语文课不代表

↑是个废物○跳坑不换号○慎关

『龙言』闹洞房(标题剧透一切系列)

2300+,一发完
于是我又来沙雕了

当时我在现场,在他俩床底下

——————————←_←——————————

1.

乐正龙牙突然对自己一直以来安稳的生活产生了一丝微妙的违和感。

他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的女孩,长长的黑发扬起的发丝扫过自己裸露在外的小臂,他压下心底的慢慢升起的怪异感,眼里带着甜蜜与眷恋。

“龙牙我好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

“当然了。”

他抬手去摸女孩的发顶,手却明显习惯性地举到了女孩头顶约十厘米的位置,他僵了一下,把手放下去,女孩只感到如风一般轻柔并快速的触感。

不对。

龙牙低着头看着女孩的发顶想。

比起胸口感触到的炽热的呼吸,深埋在记忆力的颈侧的触感要更为熟悉。应该有人总喜欢在拥抱时将头埋进自己的颈侧,那一小块温热的皮肤感受过她的温度,她的泪水,甚至她尖尖的小虎牙轻轻划过带来的刺痒和舌尖舔过带来的湿润……

“龙牙!你在发什么呆啊!我们走吧~”

“嗯……啊!走吧,你不是想要喝奶茶吗,我们现在就去买好不好?”

龙牙牵起女孩的手,笑着说到。

女孩俏皮地笑了笑,

“好吧,今天给我买两杯我就原谅你。”

“你啊……你都不怕变胖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无比温柔的语气,只是在女孩看不见的地方,他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

我想买一杯薄荷茶……可是我并不喜欢喝啊?

2.

“所以她大概一米七……头发应该不长……”

龙牙拿着支笔在纸上写写画画。

“很可能还喜欢薄荷茶。”

突然耳边似乎传来几声铃铛的脆响,他抬头四处望望,并没有发现什么,他也并没有在意,继续低下头看着面前的纸思考着。

这是谁呢?

他的内心开始渐渐焦灼,他觉得这个人一定占了他生命一个极为重要的位置,可自己为什么会不记得她?

身边亲密的好友都被他问了个遍,换了的只有他们迷之默契的看神经病的眼神。

他深深得叹了一口气,把桌面上被涂画过的纸随手塞进抽屉,又看向桌面堆积的文件。一天后他还有和女孩的约会,那时候就直接提分手好了,反正当初不过是……当初……

是怎么认识的来着?

2.

工作中的时间过得飞快,与女孩的约会也如期而至。他们两个人在老地方——一个街心公园碰头,并肩走向附近的一个商场。

他们的约会总是这样一如既往的充实又单调,今天也许是女孩也感觉到了什么,往常总说个不停的她今天也格外沉默。

龙牙的心中又闪过那个影子,如他之前在心中描绘的,那个影子也逐渐清晰起来。

身材高挑,皮肤白皙,干净利落的短发。

她似乎不怎么健谈,沉默在两人相处时时常发生,但是丝毫不觉得尴尬,身边的空气仿佛都弥漫春的暖香,不时两人相视一笑便是姹紫嫣红。

再度突然响起的铃铛声和女孩突然挺住的步子将他从眼前虚幻的影子中骤然扯出,他转头看她,女孩的眼眶红着,似是对他无声的控诉。

他想去安慰,女孩却后退一步,空出两人间足够的距离。

晚霞大片地铺散在天际,映在女孩眼里,和眼眶周围红成一片,龙牙在女孩清澈眼瞳的中心。

“龙牙,分手吧。”

女孩的声音清甜,和他脑中那个温和清淡的声音有所不同……他强将自己从脑内的世界中拉出来,有些愧疚地望向女孩。

“我以为最后一次我能忍住,把最好的自己永远地留给你!”

女孩的眼中闪过一丝痛苦和决绝,喊出的嗓音都带着几分歇斯底里。

“但你为什么总是这样!你到底透过我的眼里在看向谁?!”

3.

他把女孩单薄的身体最后一次轻轻地抱住,冷静下来的女孩再次拉开他们两人间的距离,轻轻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龙牙再次走回那个街心公园,坐在长椅上,用手撑住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在看谁呢?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谁……

不远处有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短发女孩支起了琴架,随意地弹唱起来,悠扬的旋律既陌生却也无比熟悉。内心猛得揪紧,有什么在脑中一闪而过,龙牙猛地起身,匆匆离开,经过那位弹唱的女孩时,将身上摸出来的钱都放进了她面前的琴盒。

他没看见,在他离开时,那个女孩一直望着他的背影,唇边的笑意一闪而过。

4.

他飞快来到公司,每离办公室走进一步,铃声就更响一些。门口保安向他打招呼的声音被他完全忽视,他一路快走,直到办公室门口,他期盼着却又步伐沉重的走向红木的办公桌。

拉开抽屉的过程中,过往他与她的种种,都像走马灯一般在脑内旋转播放,最终抽屉拉开,定格在抽屉中一张照片上白发女孩微笑着的脸。

耳边的铃声响成一片,龙牙颤抖地伸出手,抽屉里前些天被他写写画画的那张纸已经不见了,只有那张照片静静地摆放在那。

她是……她是!

“……言和……”

突然眼前一阵黑暗袭来,照片上她的笑脸在龙牙眼中渐远,直至消失在黑暗尽头。

5.

有微弱的亮光从四周传来,头部的紧缚感逐渐消失。

乐正绫麻利地从龙牙头上取下游戏头盔,洛天依在一边啃着苹果一边摇一个沙锤。

“恭喜牙牙游戏通关,喜提老婆!”

嘴里还鼓囊囊地塞着苹果,恭喜得毫无诚意。

龙牙逐渐从面前的几个人的行为中慢慢想起了前因后果,不知多久前,他进房间的那一刻,就被人一下用游戏头盔给套了头,然后就是后来发生的一切。

刚才在游戏里发生的他还心有余悸,连忙四处张望,直到看到了坐着床上的和前面几个人一样笑得毫无形象的熟悉的脸,他的知觉才慢慢重新回到身体。

于是他站起来,狠狠挨个敲了前面这几个人的头,摩柯坐在一边捂着头一脸mmp,墨清弦和言和一起坐在床上,笑得优雅中带点腹黑。

乐正绫愤然反抗:“这是闹洞房的必要程序!你还打我,我抗议!”

洛天依依旧啃着苹果,握拳伸伸手以示支持。

“抗议无效,现在是少儿不宜时间,出门右转不送!”

乐正家大哥誓要在今天保住面子,态度十分强硬。

几个人听后暗自露出坏笑,表示理解以后出了卧室门,刚按身高决定了站位,面前的门就被猛的拉开。

面前的龙牙印堂发黑。

“不许偷听!现在立刻马上!各回各家!”

并在乐正绫偷笑出来之前立刻补充到,

“阿绫回爸妈家!”

最后几个人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纷纷离开。

6.

龙牙转头再进屋的时候,言和靠在床头笑着看他,身上还穿着雪白的婚纱。

他深深地把她映在眼底,好似要把她刻在心里,一步步走进她,将手撑在一侧吻向她时,另一只手抬起按在开关上,关了屋里的吊灯。

评论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文课不代表 | Powered by LOFTER